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薛良诚

彭帅收获第四金

    本报讯 (记者 葛亮  薛良诚) 27日下午,在网球女单决赛中,彭帅2比0战胜韩馨蕴,收获了本届全运会的第四金,也由此成为全运史上一次获得金牌最多的网球选手。

    27日下午,本届全运会最后一块网球金牌由彭帅和韩馨蕴争夺。彭帅能否夺得她的第四金,创造一项新纪录成了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也因此吸引了大批的观众。第一盘,韩馨蕴有些紧张,失误较多,彭帅很快取得了2比0的优势。在第3局的争夺中,场外孩子的哭闹声曾暂时打断彭帅的发球。本局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凭借较强的相持能力,韩馨蕴成功破发,比分变为2比1。此后,韩馨蕴失误增多,只是在第6局艰难扳回一分,以2比6丢掉首局。

    第二盘的较量中,韩馨蕴在第三局时要求医生上场诊断,并下场接受三分钟的治疗。整盘比赛中,韩馨蕴在第5局凭借大力回击球,争得1分。其他局中,则失误较多,最终1比6再丢一盘。

    当韩馨蕴在第二盘最后一局中回球失误后,彭帅收获了她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四金,也成功加冕多金王。

    韩馨蕴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昨晚阑尾炎犯了,疼得眼泪直流,坚持打完第一盘后觉得很难受。因为是直播,不可能退赛,就在第二盘时让大夫用胶布固定了一下。”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