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薛良诚

韩馨蕴:阑尾炎犯了,有直播流着泪打完比赛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葛亮   
    “我昨晚上阑尾炎犯了,疼的我眼泪直流。”0比2被彭帅横扫,韩馨蕴未能将黑马延续下去。赛后韩馨蕴透露,赛前突发阑尾炎,让她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在半决赛中击败最近表现很强势的张帅后,韩馨蕴才暴露在媒体视线中。虽然之前外界认为韩馨蕴不足以给彭帅造成威胁,但比赛中她的表现实在糟糕,只得到3局。赛后韩馨蕴表示,“昨天阑尾炎犯了,今天早晨起来不是很舒服,坚持打完这一场,毕竟是直播,我也不可能退赛,昨天疼得我眼泪直流。”  
  第二盘第3局后,韩馨蕴一度选择了医疗暂停。“阑尾的地方有些胀痛,中段发不上力,让大夫固定了一下。”韩馨蕴说。伤病对她无疑影响很大,随后她输掉了第二盘。  
  作为第一次参加全运会便杀入决赛,韩馨蕴虽然具备不俗实力,但谈及对手彭帅还是略显信心不足。在评价彭帅的表现时,她说:“对手在信心上更足些,最近的状态也很好。其实她在中网的状态就很好,这次又拿了双打、混双的金牌,信心很足。此外,我对她也造不成威胁,所以她的心态也很好。”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