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薛良诚

高沈阳盛赞彭帅—— 成熟了,还有上升空间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葛亮   
    全运会网球比赛刚刚落下帷幕。赛后,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也总结了本届比赛金花的表现,他认为彭帅在不断成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对于彭帅的表现,高沈阳忍不住夸奖起来,“彭帅可圈可点,保持了非常好的心态和竞技状态,而且可以看到她很成熟,不光对待比赛本身,对裁判的异议,代表团给她的压力,她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她这么年轻,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另外三个金花,李娜因伤退赛,郑洁晏紫也未能收获一金。高沈阳表示,“老队员基本保持了原有的水平,但谁也保证不能翻车。郑洁晏紫和她们最好的状态比有所下降,回球质量明显不如以往。李娜中网后去德国治疗,医生建议她不要参加比赛,但她还是回来参加全运会,这对她来说无疑是个艰难的选择。”   
    高沈阳认为年轻队员有不足的地方,“年轻选手怎么样通过出色的表现,把‘前辈’逼进死胡同,一个是逼着他们向前走,更重要的是超过他们。这是我们更希望看到的。这次全运会‘架势有一点,但火候还没到’,这是比较遗憾的地方。”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