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大众网_杨 博

场地自行车今日收官 山东男队成绩傲人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 (记者 吴哲 燕雨)随着河南选手高亚辉顺利登顶自行车男子场地凯琳赛冠军,十一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的比赛到今天终于告一段落。五天的比赛中山东竞技体育学院自行车馆共产生11枚金牌,东道主收获其中3枚。山东队教练高旭来赛后激动地告诉记者:“几天的比赛每个队员都很努力,我们就是要把山东队打造成全国最强的队伍!”
  五天的比赛中,山东男子自行车队主场优势尽显,可谓成绩傲人。“不是河南队水平不一流,真的是东道主山东队的选手太强了!”河南冠军选手高亚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对于兄弟队伍给与山东队如此高的评价,高旭来显得底气十足,“其实这几枚金牌,我们都想到了!大家对这几天的比赛非常有把握。这种自信来自于平时的训练,来自于我们现在的水平。我相信,山东的这几名队员竞技水平在国内的场地项目上绝对是一流的。”
  谈到这几年的比赛和训练,高旭来长舒了一口气,“作为场地项目我们进步非常快。有了第一块场地,紧接着就是四年忙碌而又紧张的训练准备,大家都很努力,器材保障、场地的保障以及运动员四年的辛苦,取得现在的成绩也是顺其自然。”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