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殷宝龙

今晚看闭幕式天公作美 不冷不热很惬意

    生活日报10月27日讯(记者 殷宝龙)2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举行闭幕式。天公作美,28日省城虽然不是晴天,但是在多云的天气条件下,不冷不热,气温预计为14℃~25℃。全运会结束后,30日至31日省城将迎来一次冷空气,气温下降。

    28日,省城白天到夜间多云,降水概率 15% ,南风3级,气温14℃~25℃,相对湿度35%~70%。全运会闭幕式虽然在体育馆内举行,但是不冷不热的天气,在观看闭幕式的来回路上也很惬意。这样的天气在29日还会持续,2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偏南风2~3级,气温16℃~25℃。

    全运会结束后,30日到31日,一股冷空气将影响省城。3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北风3~4级,气温下降,预计为10℃~22℃;31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北风3~4级,气温可能会进一步下降,预计为7℃~20℃。

    冷空气虽然带来了降温,但是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提高空气质量。不过,市民应特别注意做好保暖等相应准备,避免因降温带来的着凉感冒。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