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大众网_燕 雨

自行车男子场地记分赛河南选手伤重退场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 (记者 吴哲 燕雨)在21日上午进行的自行车男子场地记分赛决赛中,来自于来自河南的4号选手金龙和19号选手来自于解放军的纪习涛在弯道发生碰撞,两选手重重甩出弯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马上进入现场对受伤运动员进行救助。经过一分钟的场内医学检查,19号选手纪习涛伤势并无大碍,稍事休息后自己骑行回到内场休息区,而河南选手金龙伤情较重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

  据了解,自行车男子场地记分赛是运动员集体出发,以运动员在比赛中的累积得分进行排名的比赛。在这种“混战”状态下,运动员在比赛中人身危险性比其他场内项目要大。此外,根据场内裁判员的介绍,当运动员在比赛中出现事故,受伤运动员享受和其他运动员5圈相同积分的优遇,以此鼓励运动员在伤情不重的情况下继续参加比赛。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