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开幕式特别报道>揭秘开幕式>歌唱祖国

大龄未婚战士两度推迟婚期

老家济宁梁山县的王成伟在泉城神剑旅部队服役已经七年了,今年他被选拔进入十一运会演出阵容,在压轴《歌唱祖国》这个节目中扛起一面红旗。

出生于1982年的王成伟在老家绝对属于大龄青年来,家中为其定下的婚期是今年5月份,并为其备足了结婚用的所有东西,就等他回家办喜事了。但当时恰逢全运会开幕式演出阵容的选拔,王成伟便和家人和未婚妻商量,一开始家人不是很理解,慢慢解释后,所幸家人都选择了支持他的决定,将婚期推迟至8月份。

然而原本打算在8月份一个短暂的假期把婚事办了,然而部队为了演出,假期取消,无奈之下王成伟再次推迟婚期至全运会结束。

王成伟告诉记者:“婚期推迟毕竟还是可以结,但是全运会那么多年才在山东举办一次,没办法推迟。革命军人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大众网全运开幕式特派记者 赵尔印)

 

  点击进入:十一运会开幕式全揭秘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