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开幕式特别报道>揭秘开幕式>圣贤之光

最小表演者彩排熬夜 家长苦等5小时

节目演出:圣贤之光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随着天籁童声,数百名小朋友走上舞台,在开幕式上表演“孔子诞生”,他们是此次开幕式表演者中,年龄最小的一批表演者。作为“孩子军”的最强后盾,家长们也“出力了”。

“孩子辛苦排演,夏天热冬天冷,作为家长在支持他的同时,也为他而心疼。参加这样活动的机会不多,看到他成长也很快乐。”一位家长感慨于这样的“痛并快乐着”。

 1011晚,孩子们冒着初秋的寒冷进行排演,家长在校门口始终守候。“本来预计他们9点半能回来,现在已经等到11点了。”不少家长们在校门口等待排演结束,接孩子回家。记者在指导老师处了解到,当天彩排,孩子们于下午350分前往奥体中心,当晚排演于12点左右才结束,之后所有演员和导演都要观看大屏幕回放排演录像,2点才踏上返程,比预计时间晚了近5个小时。

(大众网全运开幕式特派记者隋乔燕雨)

 

  点击进入:十一运会开幕式全揭秘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