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开幕式特别报道>揭秘开幕式>青春炫彩

衣服上的亮片能割肉

    在开幕式上,一群身穿玫红色啦啦操服装的“篮球宝贝”格外引人瞩目,她们青春靓丽朝气蓬勃,服装和道具也是全场最靓的,这群可爱的女孩在啦啦操、篮球宝贝和运动员入场式中都有演出。然而,殊不知,这身漂亮闪耀的行头可让他们受了不少罪。

1011晚,在开幕式彩排后台,记者见到了山师体育教育系的陈文群和王晓双。入夜的气温已经很低,只有十几度,记者身穿棉大衣一点都不热,她们却穿着玫红色的超短裙和露脐胸衣,一身亮片在灯光下格外耀眼。

“你们真漂亮,这么多亮片。”“啊,很靓是吧……”显然,篮球宝贝们对自己的服装很满意,然而接近着陈文群就指着小双身上的亮片说,“别看这些亮片很好看,可是能割破肉呢。”由于亮片正好位于胸衣的下方,他们每次做含胸或者弯腰的动作,都会与亮片产生摩擦,美丽的亮片就会像刀片一样锋利,把肉割破。为了减少割肉的几率,女孩们都自己对演出服做了改造,缩短了背带。(大众网全运开幕式特派记者 李冉 陈宏发

 

  点击进入:十一运会开幕式全揭秘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