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开幕式特别报道>热评开幕式

龙净云:大哉全运,壮哉山东!

“大哉全运,壮哉山东!”作为一个山东人,我为我的家乡自豪,为我是一个山东人自豪!

□大众网友 龙净云

刚看完十一运的开幕式,心情很激动——开幕式的精彩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如果非要我用一个词来描述我对这场开幕式的感受,那就是“震撼”!这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人文盛典。它场面宏大,色彩绚烂,每一个画面都美到极致;它气势恢弘,内容有力,将山东的精神底蕴展现的淋漓尽致。虽然之前我一直觉得对本次开幕式期望很高,但我不得不承认它的精彩还是远远的超出了我的想象。

本次开幕式是成功的——有人评价说它的视觉效果可以和奥运会开幕式比肩。但我认为它最值得称道的是成功传递出了山东人的恢宏气势,传递出了山东对中国的深刻影响,传递出了和谐中国对于健康和平的热爱和追求。将“一山、一水、一圣人”的山东元素和建设和谐中国的伟大进程有机结合并完美演绎。山东是中国的山东,山东永远是祖国最勤劳、最真诚、最大气的孩子。同时开幕式又将山东人奋发向上、热情开朗、热爱和平的品德和世界人民对和平、健康的追求融合在一起并将其升华,将他化作一只只洁白的和平鸽和一朵朵圣洁的莲花,献给世界人民,这样说来山东又是世界的山东,视野越来越开阔,前途越来越宽广。面对这样的开幕式,我由衷地说一句,“大哉全运,壮哉山东!”作为一个山东人,我为我的家乡自豪,为我是一个山东人自豪!

    有人说开幕式的好坏决定着一届赛事的成败,那么无疑本次开幕式为十一运开了个好头。真心祝愿全员会圆满成功,祝愿各省体育健儿能够满载而归!

 

大雨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