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开幕式特别报道>现场播报

大众网为您揭秘全运会开幕式流程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 根据流程,开幕仪式前的表演包括《谁不说俺家乡好》群舞等群众表演,晚上八点钟,开幕式将正式开始,十一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将主持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会会旗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会旗入场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也将入场。

    在升国旗,奏国歌后,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将致欢迎辞,十一运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致开幕辞。随后,国家领导人将宣布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

    在焰火表演后,将升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会会旗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会旗,并奏十一运会会歌。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韦唯将和雷岩演唱十一运会会歌《共圆精彩》。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