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开幕式特别报道>现场播报

开幕式在即,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迎来八方宾客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00,济南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内灯光璀璨,音乐悠扬,距离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开始还有1个小时的时间,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已经陆续入场。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杨博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00,济南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内灯光璀璨,音乐悠扬,距离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开始还有1个小时的时间,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已经陆续入场。
    在二层的环廊区,记者遇到了来自江西上犹县体育局的赵局长,为现场观看开幕式盛况,他们所在的县市专程组织了七八十名来自体育战线的同志,组团来到济南。为了不耽误开幕式,他们提前几个小时到场,正蹲在地上集体吃盒饭。
    由于开幕式尚早,全运特许商品专卖店里围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来自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一位先生正在挑选东西。他说,今天专程到济南看开幕式,感觉济南变化太大了,明天就要赶回北京准备即将开始的马拉松比赛。他期待今晚的开幕式,并相信会有很多山东特点的元素在里面。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