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鲁能新主帅>深度报道

韩公政详解选帅内幕

韩公政表示鲁能引进主帅的工作一直在进行,“我们根据经纪人提供的名单,在3名候选人中进行了挑选,都进行了沟通,最终选择了伊万科维奇。”

    今晚伊万科维奇正式入主鲁能,韩公政详解了鲁能为何最终选择了伊万。在六项原则的基础上,鲁能最终选择了克罗地亚名帅。

    韩公政表示鲁能引进主帅的工作一直在进行,“我们根据经纪人提供的名单,在3名候选人中进行了挑选,都进行了沟通,最终选择了伊万科维奇。”不过对于其他具体人选,韩公政只是表示,“一个是塞尔维亚的,还有法国和德国的。”

  韩公政还解释说符合六条原则伊万最终胜出的原因,“首先,必须是外籍的高水平教练;第二,了解认同俱乐部发展思路和理念;第三,要有多年形成的打法和风格,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带队成绩;第四,执教过亚洲球队,对亚洲球队有所了解;第五,这名教练的性格要善于沟通;第六,价格要合理。”

  据了解,鲁能曾给伊万看了四场比赛录像,让其谈对比赛的看法,执教思路和战术,中方教练员认为伊万的水平的确不错,这才让鲁能下定决心与之签约。韩公政透露,鲁能之前的冬训计划也是伊万科维奇制定的。如此来看,鲁能签约伊万早已是板上钉钉。

    伊万此番执教鲁能还带来了两名助手,莱科是体能教练,马季奇则是助理教练。由于伊万是医学博士出身,并有着自己的康复中心,鲁能答应了伊万的邀请,聘任一位队医。韩公政表示,“伊万非常坦诚,价格谈判非常顺利,我们提的要求不过分,他的也不过分,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适合山东球队的性格。”

  新主帅的到位意味着球队将进行下一步的工作,韩公政透露,鲁能的内外援引进都在按计划进行,外援方面,中方教练进行了第一轮的筛选,入围第二轮的人选将会等待伊万的考察。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