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鲁能新主帅>图片视频

山东鲁能新帅伊万签约后泡吧

  昨天18点30分,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签约,后者成为了鲁能2010赛季的主教练。而签约后,伊万也异常轻松,晚些时候带着几位随行人员就到酒店中的酒吧去休闲。


伊万科维奇一饮而尽

  伊万科维奇今年55岁,曾长期执教于伊朗国家队。战术风格趋向于防守,与图巴科维奇一样经常受到媒体指责的是,他在伊朗执教期间,“一套阵容打天下”的习惯饱受媒体争议。不过鲁能俱乐部对他还是非常满意,尤其是对于伊万的教练班子很满意,因为这次来济南伊万是带着他的两个助手马季奇和莱科来的。科季奇曾经在14家足球俱乐部效力过,他有着深厚的执教球队经验。莱科这名体能教练更曾经是克罗地亚田径队的专门体能教练。有这两人的辅助,相信鲁能新赛季会有更好的成绩。

  伊万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新赛季我们将面临很多的困难,联赛和亚冠的比赛都不好踢。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经过科学的训练和努力,我们能完成大家期待的目标。我个人认为,我们肯定要完成联赛前三名的目标。”

  发布会后,伊万也显得非常的轻松自在。在安排好一切事宜后,他带着自己的两位助教一起来到下榻酒店的酒吧中消遣,席间伊万不仅谈笑风生,更是将杯中酒一饮而尽显示出不一般的豪迈。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