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鲁能新主帅>图片视频

伊万科维奇年薪50万美元


伊万科维奇(资料图片)

  正当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即将加盟上海申花队的时候,布帅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中带领克罗地亚队夺得季军的助手伊万科维奇已经率先来到中超。昨日,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伊万科维奇成为山东鲁能队新任主帅。

  在前任主帅图拔科维奇离开济南后,山东鲁能队的帅位便备受关注。由于外援安塔尔此前断言鲁能队的新任主帅将是一位德国人,马特乌斯、克劳琛等德国教练等都被与鲁能队联系到了一起。不过,鲁能队最终迎来的是一位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除了在1998年辅佐过布拉泽维奇外,两人还在2001年在伊朗队合作过。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伊朗队不敌爱尔兰队被淘汰出局,布拉泽维奇宣布辞职,伊万科维奇随后替代了他的职位。2005年,伊万科维奇带领伊朗队闯入德国世界杯,但在转年决赛圈的比赛中未能小组出线,伊万科维奇结束执教伊朗队。随后,其还两度执教克罗地亚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队。

  在昨日的上任新闻发布会上,伊万科维奇表达了自己的壮志雄心。他说:“我的前任图拔科维奇在这里执教了6年,创造了辉煌的成绩。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的要求很高,我自己的目标也很高,这是我们的共同点。下赛季虽然面临双线作战,但我们会乐观对待,更加努力地去比赛。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百年俱乐部,我希望在这个打基础阶段,留下我们的痕迹。”

  伊万科维奇介绍自己时说,他在伊朗队执教时期,曾经有机会加盟大连实德队。虽然最终未能成行,但当时他就对中国足球产生了兴趣,并对中超联赛有了一些了解。据了解,伊万科维奇的年薪为50万美元。虽然比布拉泽维奇和图拔科维奇的薪金低了一些,但如果其能够率队重夺中超冠军并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的话,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应该会提高他的各项待遇。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