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鲁能新主帅>图片视频

【视频】鲁能官方宣布伊万科维奇上任

伊万上任发布会 成鲁能史上第7位外籍主教练

伊万在发布会现场

北京时间12月16日,克罗地亚教练伊万科维奇正式与鲁能俱乐部签约,这位名帅成为了山东鲁能历史上第七位外籍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上任发布会在鲁能俱乐部三楼会议室召开。

在鲁能高层的陪同下,伊万与助手首次出现在中国媒体面前。韩公政主持了这场发布会,他先是肯定了图巴对鲁能的贡献,随后又透露了球队的选帅过程,最终伊万科维奇在3名候选人中胜出。由于鲁能主帅一直难产,这让媒体和球迷都很着急,新任老总孙国宇也鞠躬致歉,“在猜测和期待中,新主帅正式入主,我们将迎接新赛季的各项挑战。”

伊万科维奇在屡新讲话中表示,“我首先感谢俱乐部、媒体和球迷参加这个发布会,我注意到今天有很多球迷来到现场,足球就是这样是为球迷而踢,希望能达到球迷的要求。”伊万说:“我和助手了解鲁能是家非常规范、实力很强的俱乐部,希望能通过努力工作达到那俱乐部的要求。”

在谈到下赛季球队的目标时,伊万表示鲁能至少要保持在前三名,“下赛季我们会面临很多困难,但我们有经验和能力,通过努力能否完成俱乐部的要求,也能否给球迷带来快乐。我们的目标最少保持在前三名,让球队表现得更职业。俱乐部的目标很高,我的目标也很高,所以我们很快找到了共同点。”

2010年,鲁能将继续着双线作战的压力。对此,伊万表示:“对于双线作战,我和我的助手非常乐观。鲁能的目标是建设百年俱乐部,我们也要在这里留下自己的痕迹。”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