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鲁能新主帅>最新报道

伊万首训三缄其口难掩野心 直言有信心超越图拔

图巴所获取的成绩不容易超越,但我也是个有雄心的教练,我不惧怕挑战。要拿第一名不只是我们的愿望,其他俱乐部也想,这是好事。
图为伊万与翻译在交流

    今天下午,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迎来了在鲁能的首训。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上,伊万安排了全场对抗训练,但伊万言语不多,一直充当着观察者。

  今天上午伊万参观了鲁能的荣誉室,伊万谈到一座座奖杯时表示,“俱乐部把所有做过贡献的教练和队员照片放在里面,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们的工作也会使俱乐部在各个环节上更加职业。”

  下午伊万一身运动装扮来到了训练场,不过他并没有指挥训练的意思,整堂训练课都交给了助手科季奇。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里,伊万一直与身旁的翻译姚杰和体能教练莱科进行着交流,不时比划着什么。在分组对抗中,伊万的眼神一直没有离开队员,对鲁能众将进行着考察。

  队员为了表现都踢得非常卖力,这也让伊万很满意。“主要是看看队员们的状态如何,我的训练很多都是有球训练,以后也会出现很多。我很满意球员的表现,通过我们的训练,技术环节会更加完善,队员能达到我们比赛的要求。”伊万说。

  对抗结束后,沉默了一个小时伊万终于开口,比划着队员应该站在什么位置,“慢跑,每组3分钟,一共4组,6人一组。”纵观伊万的首训,他的言语不多,这与图拔时代的大嗓门形成了鲜明对比。伊万一直在充当着观察者的角色,而非指挥者,以后伊万也会把很多的训练内容交给科季奇,这也是众多欧洲俱乐部的惯例。

  伊万的鲁能之路才刚刚起航,在图拔夺得了那么多奖杯后,无疑很难超越。“图拔所获取的成绩不容易超越,但我也是个有雄心的教练,我不惧怕挑战。要拿第一名不只是我们的愿望,其他俱乐部也想,这是好事。”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