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72岁老太养母>媒体报道

济南时报:“孙法菊的儿子很孝顺,家里很穷”

    时报12月15日讯(记者黄智义)今晚7点左右,孙法菊在江苏老家的一个亲人主动联系记者,向记者讲述了孙法菊儿子的家庭状况。
    孙法菊的这名亲人说,他是在校大学生,在网上看到相关视频后想替孙法菊和她儿子说几句话。“孙法菊的儿子今年大约50岁,在徐州打工。他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都在上大学,供养三个孩子非常不容易。”
    他透露,孙法菊的儿子非常孝顺,只可惜家里太穷。孙法菊的儿子曾多次到济南来看望孙法菊和董宝英,并希望两位老人跟他回江苏,但两位老人在北方待习惯了,不愿意回老家。
    “孙法菊还有三个女儿也在江苏老家,其中有一个女儿家庭条件稍微好一点儿。”
    孙法菊的这位亲人表示,他将在合适的时候在博客里对两位老人的家庭情况进行说明,希望大家不要乱猜疑,以免伤害到两位老人。“据我了解,因为有人怀疑孙法菊的儿子不孝顺老人,孙法菊的孙子和孙女目前承受的压力非常大!”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