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72岁老太养母>媒体报道

济南时报:“快女”黄英为孝女慈母汇款千元

    时报12月17日讯 (记者黄智义 实习生韩林廷)在2009年快乐女声比赛中,20岁的四川女孩黄英夺得全国总决赛第三名。看了本报报道后,黄英汇款1000元,今天托“映山红”歌友会捐给孙法菊及其老母亲。
    12月12日,本报《72岁女儿拾垃圾孝养九旬母亲》一文被全国各大媒体转载,感动了21万多名网友,同时也感动了正在北京发展的“快女”黄英。
    12月13日,记者在孙法菊所住小屋见到了黄英“映山红”歌友会的歌友“春雨”。“春雨”告诉记者,黄英目前在北京发展,在网络上看到了本报的报道,被72岁的孙法菊拾荒孝敬老母亲的行为所感动,声称要为两位老人做点儿什么,特意托他来看望老人,并现场了解情况。“春雨”也被孙法菊的行为所感动,以个人名义捐了200元钱。
    昨天,“春雨”告诉记者,黄英已汇款1000元,并邮寄了很多送给两位老人的物品。“她今年才20岁,事业刚开始起步,并没有多少钱。她很低调,托我悄悄地把钱给老人送过去。后来我跟她说,物品要很长时间才会寄到济南来。随后,她让我先把钱给老人送去。”
    今天下午,“春雨”来到阳光新路南段幸福家园老年公寓,将黄英汇过来的1000元钱交到两位老人手中。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