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72岁老太养母>事件进展

“弟弟,赶紧回来吧,你不想咱妈了?!”

 

 眼看着老母亲年纪越来越大,孙法菊也越来越担忧。“万一娘哪天走了,我该怎么办啊。”在小屋,记者试探着询问,孙法菊有没有想过母亲的后事,她说:“那怎么办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啊。”她有一次听一个老太太说,人老了花了好几万,这下就更愁了,万一哪天老娘要走了,可怎么办啊?!

孙法菊眼里几次噙着泪花。弟弟自从三四年前失去了消息,就再也没动静了,听说是在泰安;他自己的儿子据说人在徐州,自从她带着老娘到济南生活,他儿子就从来没来看望过她们;女儿现在打工,家庭生活也很困难,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帮她。

小屋里,说到亲弟弟,孙法菊老泪纵横:“赶紧回来吧,你不想咱妈了?你怎么能把咱妈板了(扔了)呢?!

目前,母女两人的户口本和身份证都在儿子孙法仁手中,没有这些身份证明,老人就无法享受福利和低保;社会已有民营养老院愿意接收老人,只需老人的儿女签一份托老协议,然而老人的女儿却迟迟没有露面,这些又是为什么?大众网将对母女的养老问题继续进行关注。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