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72岁老太养母>事件进展

孙法菊在贵州居住的弟弟孙法仁找到了

  记者通过多方努力,最终得知孙法仁与妻子段某某现居住在贵阳小河区。
    昨日,本报报道山东72岁老太太孙法菊和95岁老母亲董宝英寻找到贵州居住的弟弟孙法仁后,记者通过多方努力,最终得知孙法仁与妻子段某某现居住在贵阳小河区。

  昨日,记者在鲁黔两省分头展开寻找,通过多种渠道打听与孙法仁有关的各类信息。记者通过贵州的多所高校,寻找在贵州大学毕业的孙法仁的女儿。与此同时,记者通过泰山社保局获得孙法仁的手机号。但一直无法联系上孙法仁,手机要么占线,要么打通没人接听。

  到昨晚8点,记者通过发短信的方式,告诉孙法仁他的亲人在找他。当晚8点,记者接到孙法仁妻子段某某打来的电话。

  段某某在电话中称,1年多前,她与丈夫从山东泰安搬到贵阳,与在贵州大学读完研究生后留在贵阳工作的女儿一起住在贵阳小河区。段老太太在电话中称,她与孙法仁的身体都不好,多亏得到女儿照顾,几次从死亡线上挣扎过来,而孙法仁自己也有着许多苦衷,他多次通过孙法菊外孙女岳某某提供的账号,打钱到其账上,请她转交给老母亲董宝英。

  段老太太说,尽管她与丈夫在贵阳生活得也很艰难,他们还是打算把董宝英接到贵阳居住。通过昨晚长达1小时的交流,段老太太同意本报记者今日下午到她家详谈。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