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路劲杯“乒乓球友谊赛>新闻报道

“路劲杯”迎全运乒乓球友谊赛开始报名

为积极响应“全民全运,和谐齐鲁”号召,丰富广大球友的业余生活。6月20日,大众网联合济南西部大型运动社区路劲御景城举办“路劲杯”迎全运乒乓球友谊赛,欢迎本群球友报名。
    为积极响应“全民全运,和谐齐鲁”号召,丰富广大球友的业余生活。6月20日,大众网联合济南西部大型运动社区路劲御景城举办“路劲杯”迎全运乒乓球友谊赛,欢迎本群球友报名。此次大赛,组委会准备了现金大奖,奖项设置如下:
  第一名:1500元
  第二名:1000元
  第三名:500元
  第四名:400元
  五至八名:200元
  九至十八名:100元
  参赛者均赠送礼品
  参赛人数:限定本群30人报名。
  参赛资格:该比赛为大众网承办,而大众济南论坛“大众乒乓联盟”也是记录本群发展壮大的载体和平台,因此,本群球友欲参加比赛者,须发帖论坛帖5条以上,积分大于20分方可报名(5个回帖或主帖即可获得20积分)。具体发帖地址为:先登录大众网,进论坛,进济南,进大众乒乓,发帖须先简单注册。名额限定30人,巨额奖金,精美礼品,请大家支持工作,踊跃发帖。专业背景乒乓球友谢绝参赛。
  报名人数:积分20分以上者,可致电85196409报名,留下姓名、论坛网名、单位、性别、联系方式,裁判组根据报名情况,电脑分组。
  报名时间:6月16日至6月19日,名满为止。
  比赛时间:6月20日(周六)早8点30开始,为期一天。
  比赛地点:济南市槐荫区纬十二路9号济南顺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路劲御景城售楼中心(纬十二路与堤口路西口交界向南50米,路西),因铁路桥封闭施工,必须走堤口路。目前,纬12路(铁路桥至堤口路段)封闭施工。建议行车路线:1、自驾车自堤口路西行至重汽嘉祥苑左转(路口处有重汽彩世界的大型户外广告),前行100米第一个路口右转,一直走到纬12路路口,即可看到路劲御景城销售中心。2、乘坐2路公交车,至堤口路西口下车。沿纬12路南行50米路西即是。
  作业奖励:比赛结束后,在济南论坛论坛活动话题发表比赛感言、记录比赛过程或发表图片或文字等作业均可获得神秘奖品(奖品共设10份,以作业质量及发表时间先后为获得奖品的衡量标准) 。

李玉坤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