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路劲杯“乒乓球友谊赛>精彩图片

路劲杯乒乓球友谊赛上挥汗如雨

路劲杯乒乓球友谊赛开赛仪式

    大众网济南6月20日讯 (记者 赵尔印)今天上午,来自省城济南各行各业的近50名乒乓球爱好者来到路劲御景城,由本网和路劲地产集团联合主办的一场夏日乒乓球友谊赛火热展开。经过近一天的时间 ,最终18名选手载誉而归,但更多的参与选手认为,在火热的夏天,能和高手们一起流汗,才是追逐快乐的本质。
    也可能是头一天的风雨冲洗了城市,济南今天的天气热却不闷。早上8点多钟,报名参加路劲杯乒乓球友谊赛的选手们就从市区各个方向陆陆续续赶到了路劲御景城比赛现场。坐在御景城售楼处的休息区,选手们彼此之间闲聊着,在他们中间,很多人已经是济南乒乓球“圈里”的老熟人了,私底下也比较了解。
    主办方大众网工作人员也早早赶到比赛现场,在路劲地产工作人员拿来参赛人员的签到名单后,又一一比对并对参赛人员进行分组。上午9点左右,山东省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纪涛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主办方邀请的裁判人员也各就各位。夏日里,选手们开始在“乒坛”挥洒汗水。
    根据裁判公布的比赛制度,第一轮比赛中全部47名选手由电脑配对进行比赛,一人轮空,三局两胜 制,如果对手为女选手,裁判每局会首先为女选手加上两分。这是经过所有选手同意的一种比赛机制。 不光增加了比赛的挑战性,也增添了所有对手间友谊比赛的成份。比赛结束在下午,最终决出16强,并 向另外两名选手颁发了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了,不管是拿到奖与否,所有参赛选手都是无比的兴奋,因为他们喜欢乒乓,胜败无所谓 ,快乐全在过程里。这正是“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精髓所在。

赵尔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