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刘翔全运报道>奥体振翅

冯树勇称刘翔绝无特殊待遇

    10月23日,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3000名保安护驾刘翔”的说法,“这只是谣传。”
   媒体对于刘翔的好奇、关心、和接近他的渴望,都是很好的出发点,他们希望能为观众、为关心刘翔的人一些他的最新消息,告诉大家他现在好不好,对于这个问题,冯树勇表示理解,但他还是表示“首先我不太赞成各方面对他的关注这么高,也不打赞成如此炒作,希望给他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但还需要安心养伤和训练。”
  冯树勇还说,对我来说的话,他还算不上什么大明星,大家喜欢他,我们很感动和很感谢,但为了他能更好的恢复和训练,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个私人的空间。不要他一坐火车、坐飞机大家都要去围追堵截,没有这个必要。就算他成为巨星的话,也不需要达到这个程度。我很理解你们的心情,因为媒体靠找新闻来吃饭,但是也希望媒体来考虑刘翔作为一个运动员的感受,去想一下他需要什么。
  冯树勇还说,根据我的了解,在选手村、训练场地当然有一些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但没有达到这么多人的程度。如果媒体朋友能够给刘翔一个足够的空间的话,比如拍照距离远一些,不去打扰他的训练,这就不需要保安了。因为媒体和粉丝肯定没有人会去想伤害他,如果都能达到自觉的程度的话,就已经不需要保安了,大家也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了。
  谈到这里,冯树勇回忆说:“在选手村,刘翔那里一个保安都没有,只是每个楼门口都会分配一名志愿者,刘翔去吃饭、坐车、训练都是很自然很正常的,只是在某个环节上可能突然涌出来很多人。”
  冯树勇说:“刘翔并没有享受什么特殊待遇,唯一是晚来了三天,这还是中心研究决定的,主要是考虑到他疗伤的情况,但在其他方面都是与所有选手一样同等对待的。”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