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刘翔全运报道>奥体振翅

冬日娜无奈爬砖墙 称冠军不会旁落

  由于刘翔的出现,21日下午,济南奥体中心训练场成为媒体最为瞩目的地方。由于整个训练场进行封闭,就连被公众认为是刘翔“御用”记者的央视冬日娜,也跟所有媒体记者一样被挡在护网之外,情急之下,为了让摄像能够捕捉到刘翔的镜头,“冬冬”爬上了训练场外的一座临时堆起的小砖墙。

音频:大众网记者采访冬日娜

冬日娜接受大众网采访。大众网记者杨博 摄

冬日娜也被挡在护网外。大众网记者杨博 摄

冬日娜在想办法近距离接触刘翔。大众网记者杨博 摄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济南10月22日讯(记者 李冉 杨博)由于刘翔的出现,今天下午,济南奥体中心训练场成为媒体最为瞩目的地方。由于整个训练场进行封闭,就连被公众认为是刘翔“御用”记者的央视冬日娜,也跟所有媒体记者一样被挡在护网之外,情急之下,为了让摄像能够捕捉到刘翔的镜头,“冬冬”爬上了训练场外的一座临时堆起的小砖墙。
  下午3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奥体中心训练场的北侧,由于110米栏训练的起点设在这里,此处可以近距离地看到刘翔。记者们纷纷占领制高点,争取拍出更吸引人的片子,此时,护网外临时堆起的一做小砖墙成了最好的道具,四五名摄影记者不顾随时可能倒塌的危险爬了上去。大众网记者在这里发现了央视记者冬日娜。此时,这个经常跟刘翔同时出现在央视屏幕上的“冬冬”也是一脸无奈,在想着各种近距离接触刘翔的办法。最终,还是砖墙上的男士们发扬绅士风度,把有利地形让给了她。只见“冬冬”三步并作两步,与摄像一起爬上砖墙,手持话筒做了现场出镜。
  大众网记者随后对冬日娜进行了采访。作为央视的体育记者,她自从2000年、刘翔17岁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他的成长,从今天的现场看,刘翔的出现,确实为中国的男子110米栏项目甚至是整个中国田径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力,目前人们对这个项目的关注度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根本见不到的。话到此处,她笑着说:“刘翔18岁的时候参加九运会,那时候根本想不到今天要站在砖上采访他。”
  作为长期关注刘翔的记者,冬日娜对刘翔的全运成绩是非常看好的,她分析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根据大奖赛的情况看,刘翔在全运会夺冠应该是毫无悬念的。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