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刘翔全运报道>大赛之前

刘翔下午不训练 17点赶赴奥体中心

  记者了解到,刘翔将于今天下午5点离开全运村赶到晚上的比赛场地——奥体中心体育场。

刘翔17点从运动员村赶赴奥体
下午将不安排任何训练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冯炜程)全运会24日只有一个焦点,就是飞人刘翔参加的110米栏预赛,记者了解到,刘翔将于今天下午5点离开全运村,赶到晚上的比赛场地——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
    记者了解到,刘翔今天的午饭吃得比较晚,下午2点左右才用餐完毕走出全运村运动员餐厅,离开餐厅后,刘翔直接回到了自己所住的运动员村22号楼。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下午的主要任务是休息,不会安排任何训练,保健医生会为刘翔做一些按摩、敷冰袋等工作,下午5点刘翔将离开运动员村赶赴赛场。
    记者了解到,由于运动员晚饭开饭时间是下午4点半,那么5点出发的刘翔可能不会再到餐厅用餐。
    另据介绍,刘翔在离开全运村时将和其他运动员一起统一乘坐大巴车,不过在到达运动员村门口后会换乘专车。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