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刘翔全运报道>飞人成长历程

北京奥运因伤退赛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午11点55分,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男子110米栏预赛的争夺,备受关注的夺冠大热,上届奥运会该项冠军、前世界纪录创造者刘翔在起跑前因伤退出了比赛,失去了在北京奥运会争夺冠军的机会,他的退出,基本宣告了我国田径在本届奥运会上将面临无金的境地。

  按照110米栏规则,预赛每小组前四名晋级,余下选手取最快八名也一同晋级,对于三位中国选手来说,这个难度并不大。比赛从11点10分开始,在进行了前五组较量后,11点50分刘翔终于在第六组出场!

  当天国家体育场有九万观众到场助威,上座率爆满,第五组比赛完毕后,全场开始高呼刘的名字,场面蔚为壮观!千呼万唤之后,一直在热身区备战的刘翔终于走进了体育场内部,早就站着看比赛的全场观众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刘翔开始进行起跑前的准备,按照规矩还是跑几个栏试一下,但我们看到他在试跑的时候,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虽然这几个栏都是过了,但刘在往回走的时候,人显得有些一瘸一拐,看来他脚部的伤势依然在困扰着他。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