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刘翔全运报道>众评刘翔

鲁中晨报:刘翔爱玩“躲猫猫”

   “刘翔来了吗?”今天在奥体中心,相熟的记者见面时总会这样来一句,刘翔家乡上海的媒体同行们,在被特别“轰炸”之余随口来一句:他在“躲猫猫”。原定18日抵达济南的刘翔,也确实与在济南的数千名媒体记者躲起了猫猫,据悉,目前他还独自躲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备战全运会。

  21日,全运会田径大战就将拉开帷幕,作为田径赛场当仁不让的主角,刘翔无疑是万众关注的焦点。今天下午,济南奥体中心举行的十一运会田径赛前发布会,由于记者们的高度关注,几乎变成了“刘翔专场”。对于各种类型关于刘翔的问题,十运会田径竞委会副主任张永良只能一次次地表示:“我只能告诉大家,刘翔肯定来参赛。”

  全运会田径比赛将于2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开战,中国田协规定,为了更好地反兴奋剂,所有参赛运动员在18日20:00前必须抵达全运村报到,但头号大牌刘翔例外,他可以继续留在上海备战。此前,“翔飞人”曾在全运会开幕当天“打飞的”到济南“一日游”,参加了一项全国性的体育表彰活动后又返回上海莘庄训练基地训练。

  尽管对于刘翔的行踪组委会方面讳莫如深,并且表示届时肯会只有少数媒体知道,但他们同时表示,刘翔肯定来。刘翔参加的全运会110米栏比赛将在24日晚进行,该项目决赛时间安排在25日晚,记者从上海田径队获得的消息称,刘翔目前正在上海莘庄基地正常训练,他将在赛前赶到济南。这样做的目的,一是为了排除外界干扰更好训练,二是全运会这样的国内赛事,刘翔没有过早到场适应的必要。不过,刘翔入住运动员村后,在住宿方面不会享受特殊待遇。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