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刘翔全运报道>视频报道

刘翔:全运会对我来说就是场训练课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10月24日讯(记者 冯炜程 刘国栋)全运会110米栏预赛今晚结束,在千呼万唤中出场的刘翔以13秒75的成绩名列第3小组第二名,顺利晋级明天(25日)的决赛。刘翔在赛后说:能够进入决赛就好,一切等“明天再说吧!”
  比赛结束后,刘翔首先被守候在内场的央视记者冬日那“拦截”,在附近的大众网记者听到了他们的问答:
  冬日那:可能对于预赛的成绩来说大家更加欢迎你回来,第三次站在全运会的跑道上,什么感觉?
  刘翔:作为预赛嘛,进决赛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就可以了,然后明天再冲。
  冬日那:刚刚有抢跑,说明预赛比较激烈。
  刘翔:还好吧。全运会就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比赛,今天对于我来说就当一场训练课。
  冬日那:你刚才在第一时间把鞋带打开了,今天晚上对脚有什么特别护理吗?
  刘翔:再牵拉一次。应该明天没有什么问题。
  随后,刘翔走进在混合采访区,在这里,他被苦苦等了一个多小时的记者们拉住。这里的几十家媒体无一不对刘翔的伤势和今天的赛后感有兴趣。对于今天的比赛,刘翔说:今天能够进入决赛就好,全运会的比赛对他来说就是一堂训练课,他对济南的赛场比较满意,而且今天自己的脚伤也没什么影响。等到记者们再想继续提问时,刘翔已经匆匆而走,身后留下一句:等明天再说吧……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