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刘翔全运报道>王者归来

刘翔在候场,《刘翔之歌》已传唱

虽然今晚离110米栏决赛刘翔出场还有两个小时,但一首济南退休教师谱写的《刘翔之歌》已经在媒很多体区记者手里传开,有懂简谱的记者哼哼着,称:“真的很感人、雷人!”
    大众网-联通3G奥体快讯(记者 朱德泉)虽然今晚离110米栏决赛刘翔出场还有两个小时,但一首济南退休教师谱写的《刘翔之歌》已经在媒体区很多记者手里传开,有懂简谱的记者哼哼着,称:“真的很感人、很雷人!”
    这位老人叫邵云,是济南大学的一位退休老师。据他自己讲,这首歌他足足写了两年,已经被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收入在《助学健身系列歌舞》VCD中。
     歌词写道:刘翔,刘翔刘翔你在飞,重重障碍无所畏!一路飞奔嗖嗖嗖冲过去啊,红旗金牌相映辉……刘翔,刘翔,你给了我无穷的力量,你是我心中的好榜样,祝愿你再创出那新的辉煌!
    邵云老人今天特意复印了几百份《刘翔之歌》在观众入场出免费发放。他告诉大众网记者:希望更多观众喜欢刘翔,喜欢《刘翔之歌》。今天晚上这位老人特意买票进来,为自己的偶像摇旗呐喊。

    相关报道:

    刘翔:我已看淡成败 能否进13秒要看冬训

    孙海平:为了安全有保留 尽情发挥去心病

    1334!刘翔王者归来成就"三连冠"

    西柳爆棚,“翔飞人”引来近五万观众

    五高手汇聚110米栏决赛 全运会变奥运

    决赛道次出炉 刘翔遭史冬鹏和纪伟夹击

    决赛翔之队提限速命令 不能超13"15

    刘翔决赛将“媒体之战”推向最高潮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