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刘翔全运报道>王者归来

西柳爆棚,“翔飞人”引来近五万观众

今晚的奥体“西柳”座无虚席,近五万名观众不约而同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亲眼目睹“翔飞人”夺冠的精彩瞬间。

  大众网——联通3G济南10月25日讯(记者 李冉)今晚的奥体“西柳”座无虚席,近五万名观众不约而同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亲眼目睹“翔飞人”夺冠的精彩瞬间。
  今天的整个济南又被刘翔“调动”起来,下午3时许,经十路便全部封闭,奥体中心门前也开始聚集观众,四面八方的人们都为晚上的男子110米栏决赛而来。晚上6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媒体看台,此时虽然距离刘翔的比赛还有2个小时,但是现场已经高朋满座、宾客如云。19:30,除了火炬下方预留的看台外,现场已经几乎全部坐满,观众数量仅亚于开幕式。

  今晚的“西柳”除了刘翔的比赛外,还有女子400米决赛和女子跳高、跳远、男子十项全能1500米等精彩赛事,其中更不乏黄潇潇等山东名将。然而,很多观众在晚上7时后才姗姗来迟,为的就是目睹刘翔的风采。除了观众的热情外,今天的媒体记者更是延续了昨日的激情,中午2点多,媒体看台区已经没有座位,还有的媒体早上9点就开始排队领取晚上采访所需的证件。
  19:40,男子十项全能比赛最后一项1500米开始,近五万观众同场做起人浪进行飞人赛前的预热,很多观众提前挥舞起了为飞人助威带来的大旗。

    相关报道:

    刘翔:我已看淡成败 能否进13秒要看冬训

    孙海平:为了安全有保留 尽情发挥去心病

    1334!刘翔王者归来成就"三连冠"

    刘翔在候场,《刘翔之歌》已传唱

    五高手汇聚110米栏决赛 全运会变奥运

    决赛道次出炉 刘翔遭史冬鹏和纪伟夹击

    决赛翔之队提限速命令 不能超13"15

    刘翔决赛将“媒体之战”推向最高潮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