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刘翔全运报道>王者归来

绕场鞠躬掷花扔衣 狂野刘翔忘情谢观众

25日夜9时后,在刚刚举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接受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颁发奖牌的他此刻眼里依然是只有观众,只有那些喜爱他、为他忘情呐喊的观众!

刘翔夺冠后绕场一周,向观众致意。大众网记者杨博 摄

刘翔夺冠后将运动衣抛向看台,只剩短裤袜子在身。大众网记者杨博 摄

    大众网-联通3G快讯(记者 朱德泉 闫明清)25日夜9时后,在刚刚举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接受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颁发奖牌的他此刻眼里依然是只有观众,只有那些喜爱他、为他忘情呐喊的观众!
    此刻,异常兴奋的刘翔开始继续向观众“送大礼”致谢,只见他从领奖台走向最近的203看台,将由上海市副长赠送的鲜花掷向看台,意犹未尽的他边走边脱领奖服,“天啊!他要扔吗?!”身边有记者的惊叹声未落,刘翔已经把领奖服的上衣扔向203看台。看台上一片欢呼和掌声。刘翔西柳再度飞翔,夺得冠军后的他一改到济南的低调与神秘,获得冠军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拎着那双名贵的战靴绕场一周向观众致意,这期间,他更是将红色战袍抛向看台,赤裸上身继续绕场接受观众的欢呼、喝彩。今夜的刘翔以任何人没有想到的“出位”,让全场人都热血沸腾!
    刘翔真的在用心去拥抱胜利,拥抱观众展开的双臂。直到他完成绕场一周,不知道挥了多少次手,鞠了多少次躬后才赤裸上身站到中央电视台冬日那面前,队友、教练连忙给他找了件羽绒服接受采访,随后,他开始像紧紧围绕着他的众多记者鞠躬,向媒体看台区所有记者鞠躬!
颁奖仪式结束后的刘翔秀仍在继续,只见他突然弯腰脱裤,“天啊!,他不会把裤子也扔了吧?!”
    刘翔果然又作出了一个令大家再度血脉喷张的动作,他把裤子扔向了205看台。一位中年女性伸手接住,只见她手里高举着一团白色的东西,用过度兴奋的声音大声叫着:“裤子!裤子!刘翔的裤子!我拿到了刘翔的裤子!”很多围观的人都伸着手想摸摸下这条“神圣”的裤子,这位女士却死死的护住它,生怕被人抢走,几分钟后,这条裤子已经被撕扯的面目全非,成为数十片布条。直到安保人员快速赶到才没有引发更多纷乱。记者从这位兴奋到近乎疯狂的女士口中得知她姓贺,今年四十多岁,来自天津,和她同来观看刘翔比赛的还有她的女儿。
    这一场面由于就发生在媒体看台一侧,引得数十位记者一通狂拍。今夜,奥体爆棚,居然达到4万多观众,今夜,奥体上演欢乐颂,而主角属于刘翔!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