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刘翔全运报道>西柳试翼

刘翔13秒75小组第二轻松晋级决赛

  在男子110米栏预赛第3小组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75位列第二,轻松晋级明天晚上的决赛。

刘翔轻松冲线。大众网记者 杨博 摄影报道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赵新婷) 10月24日晚上20点10分,110米栏预赛拉开战幕。“西柳”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因为刘翔的首次亮相而万众瞩目,这也是刘翔继9月20日上海黄金国际田径大奖赛华丽复出后的第二次正式参赛。20点30分,刘翔所在的第三组选手开战,最终,刘翔跑出13秒75,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解放军队的纪伟以13秒71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
    20点25分,身着一身灰色运动服的刘翔出现在赛场上,现场的气氛马上达到第一个高潮,全场观众都在高喊“刘翔加油”。刘翔今晚身披1715号红色战袍,排在第六道。20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刘翔起跑不错,并且第一个栏已经稍稍领先,纪伟则紧跟刘翔。在途中跑时,刘翔与纪伟并驾齐驱,不过在跃过最后一个栏架后,刘翔明显减速,拱手将领先位置让出,最终纪伟以13秒7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刘翔13秒75完赛排名次席,这样纪伟与刘翔携手晋级最后决赛。今晚的预赛,刘翔很明显保存了一定的实力,起跑速度不是很快,最后冲刺的时候也是收着跑。
    赛后,刘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第三次站在全运会的赛场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今晚的目标就是晋级决赛就可以了,希望明天晚上能跑的更快点吧。”对于大家关心的脚伤问题,刘翔神态轻松的表示,今晚回去会进行冰敷,“应该不会影响明晚的决赛,大家可以放心。”

刘翔赛后接受采访。大众网记者 杨博 摄影报道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