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刘翔全运报道>西柳试翼

刘翔让奥体沸腾 观众比刘翔还激动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10月24日讯(记者 司君波 燕雨)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赛后,记者发现,很多观众亲眼目睹飞人晋级比刘翔本人还要激动。
  晚上8:30左右,刘翔出场,全场观众立即沸腾了,人们喊着“刘翔,刘翔”。刘翔朝观众席挥了挥手,正式准备比赛。枪声响起,现场的观众几乎全部站立起来,为刘翔加油助威。而在刘翔到达终点的刹那,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刘翔冲线后,偌大的体育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观众出口见到了专门从淄博赶来观看刘翔比赛的王先生,他还没有从兴奋中走出来,气喘吁吁地说:“今天刘翔的表现非常好,尽管没有获得小组第一,但是能够获得顺利晋级,观众们已经非常满意了。我比他还要激动!”今年只有六岁的小朋友唐俊冬则有点不太高兴,他说:“刘翔叔叔今天只拿到了第二,让我很遗憾,我以为他能跑第一的,希望明天他能夺得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过程中,有很多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他们由于工作原因,无法观看比赛,但是得知刘翔顺利晋级决赛,他们还是不约而同地送出了祝福。来自山东警察学院的安保志愿者小胡说,虽然没有看到刘翔比赛的场面,但是心里非常高兴,毕竟他顺利晋级了,希望他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