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乒乓球比赛2009>球迷心声

球迷:我就是为老瓦来的

混双,看拍!

几位男士看的挺乐呵

来一拍子!

瞧,这股劲头准职业队员

    大众网济南4月26日讯记者 刘宝才)“我就是为和老瓦过招来的,我相信自己能战斗到最后。”齐鲁手机报读者队的雷国锋擦拭着自己心爱的球拍对记者说。今天上午,由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在济南泰山大厦拉开战幕。记者了解到,获得本次比赛优胜的球队将有机会挑战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参赛选手早早赶到了泰山大厦,提前适应球场。六个球台围满了热身的队员。选手们都一身运动装,你方唱罢我登场,三三两两捉对厮杀。选手们的水平不亚于职业球员,正拍反拍有模有样,且力度老道,侧旋正旋转速飞快,落台位置刁钻。
    省委宣传部队领队马千里对记者说,“我参加了奥运会火炬传递,感觉运动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而恰逢十一运会在山东举办,大众网能给广大网友组织这次活动,我感觉十分有意义。希望大众网能给我们多多提供这样的机会”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