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乒乓球比赛2009>球迷心声

“活到老、学到老,为了乒乓球,我学会了上网”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记者 刘宝才 实习记者 贾琼 赵新婷)今天上午,由大众网、银座家居主办,保利花园和圣象地板联合特别赞助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迎来了第一阶段的第二个比赛日,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35支队伍,分8个组进行团体的单循环赛,决出16支队伍进入第二轮淘汰赛。赛场内的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赛场外的观众也是兴致勃勃,呐喊助威的声音不绝于耳,交流学习的身影处处可见。

  “活到老、学到老,为了乒乓球,我学会了上网”

  大众网网友李大妈,活力充沛的样子让人看不出她已经是58岁的年龄。利用中午休赛期间,她也换上了运动衣,与其他球友打起了友谊赛。
  “不管场上还是场下,不管选手还是观众,锻炼身体、以球会友就是最终目的。”李大妈告诉记者。她说,自己从年轻时就很喜欢乒乓球运动,一直没有间断乒乓球的锻炼,退休之后更是全身心地投入到这项运动中去,为了与更多球友交流还学会了上网。她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有十几个乒乓球交流群,刚刚学会打字的她正利用网络与各路球友进行交流切磋。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