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乒乓球比赛2009>球迷心声

“我70岁的时候,你们组织比赛我还来!”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记者 刘宝才 实习记者 赵新婷 贾琼)  “加油!加油!”乒乓球争霸赛现场,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伴随着观众的加油声,乒乓球在球台之上旋转、跳跃。5月3日上午,由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在济南泰山大厦拉开战幕,共有35支队伍参加了今天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将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即将参加今天比赛的队伍都早早赶到了赛场,并在积极进行着准备活动。观众也在场边热烈讨论着将要开始的比赛。
  据此次比赛的裁判长罗计晨介绍,今天前来参赛的35支队伍分为八个小组进行比赛,每组决出前两名共计16支队伍,参加接下来将于5月10日、17日进行的比赛,并于5月17日决出最终名次,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于每支队伍来说都很重要。
  记者在比赛现场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采访,发现今天前来比赛的队员大多心态平和,并未对比赛结果看的很重,强身健体、以球会友才是他们参加比赛的最终目的。山东省委宣传部的马千里处长告诉记者,此次乒乓球争霸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切磋技艺、增加友谊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比赛输赢并不重要,关键是通过这次比赛,可以达到强身健体、娱乐放松、以球会友的效果。篮乒俱乐部的左随军是此次比赛中年龄最大的队员,记者看到,65岁的左老精神矍铄,比赛之前一直在和队友进行练习,以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对于为什么会参加今天的比赛,左老对记者说,打乒乓球既能锻炼身体,又能陶冶心情,因此他一直酷爱这项运动,一听说有这个比赛,他就报名参加了。“到我70岁的时候,如果你们还组织比赛,我一定还来参加。”左老乐呵呵的说。
  下午3点半左右,今天的比赛落下帷幕,16支晋级队伍顺利产生,他们将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并决出最终名次。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