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乒乓球比赛2009>球迷心声

“再大的雨也要来看球”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记者 刘宝才 实习记者 赵新婷)5月10日,由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在济南泰山大厦如期举行。尽管济南下着大雨,但仍抵挡不住人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参赛队员都按时赶到比赛现场,很多市民也冒着大雨赶来观看比赛。

    “下雨也要来参加比赛”

    东方泵业的韩先生,上午八点多就赶到了赛场。韩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冒着大雨自己骑电瓶车赶过来的,“下雨咱也得来参加比赛啊。”韩先生说,他一直很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得知这次活动后,便马上报名参加,“名次并不重要,重在参与。希望你们以后经常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球友可以经常聚聚。”同样冒雨赶来参加比赛的省农业银行的丁女士也向记者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他们这些球友互相学习、交流,收获很大。

    “再大的雨也要来看球”

    71岁的赵大爷今天又早早来到了赛场,记者看到,老人家浑身已经湿透,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看球的热情。赵大爷对记者说,今天他是坐公交车赶过来的,虽然下着大雨,但是“下再大的雨我也要来看,没办法啊,就是喜欢。”专程冒雨开车赶来的殷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昨天才知道这个活动的,今天便不顾大雨自己开车赶来,“我刚才打电话给朋友,叫他们也来看球,我们平时都很喜欢乒乓球的。”在此看球的张先生也对记者表示,这次乒乓球争霸赛鼓舞了人们的运动热情,“希望你们一直办下去,最好每年都办。”张先生认真的说。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