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乒乓球比赛2009>最新消息

“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开赛

  今天上午,由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在济南泰山大厦拉开战幕。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与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郝克远为比赛开球

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大众网济南4月26日讯记者 刘宝才) 今天上午,由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在济南泰山大厦拉开战幕。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宣布大赛开幕,并与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郝克远挥拍开球。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了解,共有三十五支队伍、二百多名队员参加了今天的团体循环赛,今天比赛不淘汰任何球队。随后的比赛将于5月3日、10日、17日进行逐级淘汰比赛,并于5月17日决出最终名次,并在银座家居举办颁奖典礼。比赛根据最终成绩向16强球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冠军队奖金高达6000元。此外,主办方还积极邀请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来济做客,比赛优胜球队还将获得与其过招的机会。
    本次赛事主题为“拥抱全运,快乐乒乓”,旨在响应“和谐中国,全民全运”号召,推进全民健身,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切磋技艺、增加友谊的平台。比赛由大众网、银座家居主办,保利花园和圣象地板联合特别赞助,赛事面向山东省、济南市机关事业单位,知名企业单位和乒乓球爱好者团体。(摄影 齐鲁晚报记者 王鸿光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