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乒乓球比赛2009>最新消息

乒乓大赛选手秀球技不输职业

  “我就是为和老瓦过招来的,我相信自己能战斗到最后。”齐鲁手机报读者队的雷国锋擦拭着自己心爱的球拍对记者说。

混双,看拍!

几位男士看的挺乐呵

来一拍子!

瞧,这股劲头准职业队员

 

  
  大众网济南4月26日讯记者 刘宝才)今天上午,由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在济南泰山大厦拉开战幕。参赛的35球队,200多名球员争秀球技,水平不亚于职业球员。

 

  镜头一:早早来适应场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参赛选手早早赶到了泰山大厦,提前适应球场。六个球台围满了热身的队员。选手们都一身运动装,你方唱罢我登场,三三两两捉对厮杀。选手们的水平不亚于职业球员,正拍反拍有模有样,且力度老道,侧旋正旋转速飞快,落台位置刁钻。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代表队的李成滨带着女儿和妻子一大早赶到泰山大厦:“早上起来晨练后,吃了点早餐就赶过来,我们一家三口是都是乒乓球迷,我从小学开始就迷恋乒乓球。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赶过来适应好了场地,可以有个正常的发挥。”

 

  镜头二:火炬手也来了

  省委宣传部队领队马千里对记者说,“我参加了奥运会火炬传递,感觉运动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而恰逢十一运会在山东举办,大众网能给广大网友组织这次活动,我感觉十分有意义。希望大众网能给我们多多提供这样的机会。”
  马千里早早地把从工作人员那里领来了短裤和T恤穿在身上,和队友激烈地对打着:“热身要让身体真正地热起来,要充分地活动开才能有好的发挥。”

 

  镜头三:秀球技,咱也不输职业运动员

一号台的两位男选手全是直拍打法,两个人你来我往,一个球杀了几十个回合不分胜负。二号台的混双,男女搭配,前后左右封的密不透风。六号台的女子单打吸引了众多男士的目光。六七个男士站在旁边为两位女士的球技喝彩:“好球,还会侧旋,反手的攻势挺猛的。”
败下阵来的球员告诉记者,“我们来就是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可能我们水平有限,但是这也是我们正常水平的发挥。回去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地练习,争取下届会有更好的表现。”

 

  镜头四:我就是为老瓦来的

“我就是为和老瓦过招来的,我相信自己能战斗到最后。”齐鲁手机报读者队的雷国锋擦拭着自己心爱的球拍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获得本次比赛优胜的球队将有机会挑战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三十五支队伍、二百多名队员参加。随后的比赛将于5月3日、10日、17日进行逐级淘汰比赛,并于5月17日决出最终名次,并在银座家居举办颁奖典礼。比赛根据最终成绩向16强球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冠军队奖金高达6000元。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