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乒乓球比赛2009>最新消息

“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赛决出16强

  5月3日,由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经过一天的角逐,35支球队中决出了团体16强大名单。

  

发球方式很独特

扣杀很有力度

马步扎好接球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记者 刘宝才)5月3日,由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经过一天的角逐,35支球队中决出了团体16强大名单。
  据了解,35支球队共分为8个小组进行比赛,各小组取前2名进入团体16强。团体16强名单各小组之间排名不分先后。经过5月3日一天的激烈角逐,产生的团体16强分别为:第一组,省委宣传部队、齐鲁晚报队;第二组,大众网友队、山东商业集团队;第三组,山东出版集团队、齐鲁手机报读者队;第四组,圣罗兰俱乐部队、上海东方泵业队;第五组,省农业银行队、济南外企协会队;第六组,明馆俱乐部队、光华药业队;第七组,省旅游职业学院队、省高级人民法院队;第八组,大众日报队、农村信用社队。各组第一、二支球队分别小组第一、二名。
  据介绍,团体16强将抽签确定对阵情况并于5月10日、17日进行决赛,届时冠亚军和16强名次排序将决出。另外,5月17日将进行颁奖典礼和闭幕式。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