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乒乓球比赛2009>最新消息

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决出团体八强

5月10日,“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经过上午的角逐,16强球队中决出了团体8强大名单。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记者 刘宝才 实习记者 赵新婷)5月10日,由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经过上午的角逐,16强球队中决出了团体8强大名单。

    据了解,16支球队共分为8个小组进行比赛。团体8强名单各小组之间排名不分先后。经过5月10日上午的激烈角逐,产生的团体8强分别为:省出版集团队、光华药业队、省商业集团、省委宣传部、圣罗兰俱乐部队、大众网友队、农村信用社队和明馆俱乐部队。16支球队比分情况为省出版集团3:1省高级人民法院、光华药业3:1大众日报队、省商业集团队3:1省农业银行队、省委宣传部队3:1上海东方泵业队、圣罗兰俱乐部3:1齐鲁手机报队、大众网友队3:1济南外企协会、农村信用社队3:2省旅游职业学院队、明馆俱乐部3:2齐鲁晚报队。

    据介绍,5月17日将进行名次排位赛,届时将决出冠亚军,还将进行颁奖典礼和闭幕式。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