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乒乓球比赛2009>最新消息

“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赛4强产生

5月10日,由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经过一天的角逐,16强球队中决出了团体4强名单。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记者 刘宝才 实习记者 赵新婷)5月10日,由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经过一天的角逐,16强球队中决出了团体四强名单。

    据了解,上午16支球队分为8个小组决出团体8强名单。在经过下午的激烈角逐,产生的团体4强分别为:省出版集团队、省商业集团队、大众网友队和农村信用社队。8进4的比分分别为省出版集团3:1光华药业、省商业集团3:1省委宣传部、大众网友3:1圣罗兰俱乐部、农村信用社3:1明馆俱乐部。

    据了解,5月17日将进行名次排位赛,届时将决出冠亚军,还将进行颁奖典礼和闭幕式。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