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乒乓球比赛2009>最新消息

"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赛落下帷幕

5月17日下午,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决赛在保利花园生活体验馆举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队夺冠。

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魏武为冠军队—山东省农村信用社代表队颁发证书和奖杯

本次大赛冠军获得者山东省农村信用社代表队集体合影留念

    大众网济南5月17日讯(记者刘宝才 实习记者 赵新婷)5月17日下午,由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决赛在保利花园生活体验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冠亚季军全部产生,山东省农村信用社队夺得冠军,山东出版集团队获得亚军,大众网友队获得季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大众网友队和山东商业集团队率先对阵,展开三四名的角逐,大众网友队以总比分3:1战胜山东商业集团队,获得季军。15点30分,备受瞩目的冠亚军争夺赛上演,省农村信用社队对阵山东出版集团队,经过精彩紧张角逐,最终省农村信用社队以总比分3:1的优势战胜对手,夺得冠军,山东出版集团队获得亚军。

大赛总裁判长罗计晨宣读比赛成绩

荣获大奖,助威团欢呼雀跃

    本次赛事历时一个月,主题为“拥抱全运,快乐乒乓”,旨在响应“和谐中国,全民全运”号召,推进全民健身,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切磋技艺、增加友谊的平台。获得此次乒乓球争霸赛1至16名的球队依次为:省农村信用社队、山东出版集团队、大众网友队、山东商业集团队、光华药业队、济南圣罗兰俱乐部队、省委宣传部队、明馆俱乐部队、省农业银行队、济南市外企协会队、大众日报队、齐鲁晚报队、上海东方泵业山东分公司队、齐鲁手机报读者队、省高级人民法院队、省旅游职业学院队。
    颁奖仪式上,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魏武为冠军球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处长李兴利为亚军球队颁奖,济南银座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为季军球队颁奖,大众网采编总监曲涛、保利山东置业营销总监王焕新为4—8名的球队颁奖,银座家居国际时尚生活广场总经理王晓琳、圣像集团山东公司副总经理沈仲为9—16名的球队颁奖。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