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乒乓球比赛2009>最新消息

铁杆球迷赵大爷又来了

 

大众网济南517日讯(记者 刘宝才 实习记者 赵新婷)“好球!”“漂亮!”下午的比赛现场不时传出阵阵喝彩声。517 日,由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指导、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银座家居杯迎全运乒乓球争霸赛总决赛在保利花园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冠亚季军全部产生,此次乒乓球争霸赛也圆满落下帷幕。今天的总决赛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战,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纷呈,观众也是兴致勃勃,不断地为场上的球队呐喊助威。

队友之间互相鼓劲

场上的球员在紧张的进行着比赛,场下的队友似乎比他更为紧张。今天在总决赛现场,记者看到,场下的队员都在紧张的为场上的队友鼓劲。“思想要放开,不要有包袱。”记者听到一个球员在帮即将上场的队友放松心情。“稳住,一定要稳住。”同球队的队友之间一直在互相支着招,相互鼓励,以期球队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铁杆球迷赵大爷又来了

71岁的赵大爷今天又早早来到了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在场边看比赛的赵大爷时而为场上的精彩叫好,时而为场上的失误惋惜。据了解,赵大爷是上午从泰山大厦看完516名的比赛后,又专程从泰山大厦赶到保利花园的。“这个大爷真是个铁杆球迷,从泰山大厦坐公交车来保利花园得一个多小时吧,而且他这么大年纪了,这么远还来看比赛,真是佩服啊。”记者听到有人在旁边感叹。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