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五十年体育功勋榜>功勋报道

万里次子万仲翔:向家乡人民鞠一躬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徐延春
    “我父亲是山东人,能代表父亲在山东这片热土上领取这个奖感到非常光荣。我父亲已退休多年了,没想到家乡人民还这样记挂着他,给了他这么高的荣誉,这使我非常感动。父亲特意交代我,转达他对山东父老乡亲的感激之情。”万仲翔在领奖台上向家乡人民深深地鞠了一躬。

    因为身体原因,93岁高龄的万老无法亲自出席颁奖典礼,但是,出于对山东父老乡亲的感激和对“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活动的支持,他派出了次子万仲翔作为代表,来济领奖。

    万仲翔在颁奖典礼之外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尽管已经年逾九旬,但因为一直坚持锻炼,万老的身体很好。万仲翔说,父亲今年春节曾得过一场大病,现在还处在康复时期,但目前来看,身体状况还不错,坚持每周打两次网球。“网球是父亲在山东时学会的,那时候他在曲阜师范学校上学。后来网球成了他终身的爱好。”万仲翔说。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