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五十年体育功勋榜>功勋报道

一流的体育设施让功勋们技痒

    走进体育馆后,嘉宾们不约而同地赞叹:真漂亮!当从工作人员口里得知地板是NBA级的、座椅异常舒适时,黄强辉、邓若曾、郗恩庭等人都找座位坐下来,“果然很舒适,一点都不比国家体育馆的差。”巧的是,此时馆内正进行十一运会体操比赛的赛前训练,黄强辉干脆定神看了起来,“咱也当一回观众。”

    与黄强辉一起当观众的还有邓若曾,他越看越感慨,“这里的条件实在是太好了!我年轻的时候条件可不行,只能在水泥地、硬地板上训练。”离开体育馆时,邓若曾忍不住说道,“这个馆看着就舒服,真想下去比两场啊!”

    随后,嘉宾们“转场”到游泳馆,碧蓝的水池再次引发惊叹:太美了!工作人员介绍,“游泳馆科技含量非常高,如果有人在水下呛水了,自动报警系统就会响。” “太先进了,这一点比‘水立方’还厉害,看来我这个‘旱鸭子’在这里也不用担心被淹了。”一位嘉宾笑着说。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