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五十年体育功勋榜>功勋报道

体育迷逮住机会讨签名

    16日晚,在“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颁奖典礼上,国内几十位体育明星云集一堂,引来了观众的追捧。

    颁奖典礼还没有开始,一位30多岁的男子拿着一个本子跑到了国际象棋冠军谢军的身边,他想为儿子索要一个签名。谢军高兴地拿起笔签下了名字。这位父亲名叫徐建文,是济南一家物业公司的员工,他上一年级的儿子贝贝非常喜欢国际象棋,尤其崇拜谢军,自己不能来现场,他让爸爸一定要弄到偶像的签名。

    “快看,快看,那不是巩晓彬吗?”典礼快要开始了,济南大学的几位全运志愿者在嘉宾席里搜索到了偶像的身影。他们兴冲冲地跑到巩晓彬跟前,邀请他合影。“咔嚓,咔嚓!”看到相机里自己与巩晓彬的合影,一个小姑娘兴奋得欢叫起来。“先别看了,快给我拍一张呀!”旁边的同伴已经等不及了。

    颁奖的过程中,一位位体育明星走上台领奖,台下出口围了不少工作人员。他们手持相机、拿着本子守候着下台的体坛明星。“李小双,我能跟你合张影吗?”李小双非常受少女们的喜欢,台下有几个小姑娘早已等了半天,小双走下台后,就被她们逮住了。“大家笑一笑,咔嚓……”站在偶像身边,小姑娘笑得异常灿烂。

    为了让偶像给自己签名,台下的观众使用的道具也是五花八门,有的手持本子,有的拿着折扇,有的拿着名片,有的干脆把衣服拿了出来。得到了明星的签名,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难以掩饰的笑容。

    “今天晚上太令人难忘了!没想到我能亲眼见到自己喜欢的体育明星,更难得的是,一天晚上看到了国内众多体坛大腕,这将是我美好的记忆”,山东英才学院的小王激动地说。

    今天,跟她一样来现场的很多同学都是大呼过瘾。陈忠和、邢傲伟、李小双、林伟宁、毕文静等体育名人,都成了他们追逐的对象。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