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五十年体育功勋榜>功勋报道

老友相见分外亲

“蛙王”穆祥雄和老“国门”张俊秀拉住马元安议论起了足球。徐延春 摄
    参加本次“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颁奖典礼的体坛元老和运动健将们很多都是老师徒、好朋友。在颁奖典礼的现场,他们再次相聚到一起。

    楼云、莫慧兰、毕文静、李小双、邢傲伟这几位叱咤国际体操界的风云人物共同的教练,就是培养了几代体操人的现中国体操协会主席高健。颁奖典礼开始前,“高家军”一起合影留念,典礼开始后,每个人上台领奖,都会引来“同门”兄弟姐妹们的喝彩。

    “你们都来啦!”

    “云萍,我们都来看你啦!”

    在另一边,同为乒乓球项目前世界冠军的乔云萍和庄则栋、张燮林、邱钟惠、郗恩庭相互热情问候着。郗恩庭激动地对记者说,这次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活动,让他和他的师兄师姐、他的老朋友们有机会重聚在一起。活动进行中,郗恩庭和身旁的庄则栋边评论节目,边回忆往事:“我刚到国家队时,是庄则栋到一楼帮我搬的行李,我们在一起住了好长时间。”老友相聚,郗恩庭感慨万千。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