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五十年体育功勋榜>功勋报道

双胞胎风头盖过林伟宁

林伟宁一家四口亮相颁奖现场。邱志强 摄
    台上,妈妈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台下,一对双胞胎也是闪耀的小明星。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就是奥运冠军林伟宁的双胞胎儿子麒麒、麟麟,16日晚,他俩在爸爸的带领下专门赶来为妈妈加油助威。

    只有三岁半的麒麒、麟麟一来到观众席上,就引来了观众们的目光,风头一点不亚于他们的明星妈妈。两个小家伙头戴黑色小帽,身穿夹克,长得几乎是一模一样。“哇,他们是林伟宁的儿子,小家伙长得真是漂亮啊!”

    林伟宁的丈夫贾卫国照看着两个小家伙。观看颁奖的过程中,麒麒、麟麟每人手上拿着一面国旗、一面全运会旗,当妈妈出现在颁奖舞台上时,两个小家伙兴奋地摇晃着手中的旗子。

    贾卫国告诉记者,林伟宁在全运组委会工作,他担负着全运安保任务,他俩都在为全运忙碌着,今天趁颁奖的机会带他两个出来,小家伙都很兴奋。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